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正孚软件荣获“2022年度电力科技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3-01-16 15:42

  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公布了2022年度电力创新奖获奖名单。由福创投已投企业——福建正孚软件有限公司(简称正孚软件)与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基于可信数据跨境交换技术的海外能源项目全生命周期监管创新应用”项目荣获2022年度电力科技创新奖一等奖。

  “基于可信数据跨境交换技术的海外能源项目全生命周期监管创新应用“项目围绕海外重大能源项目的数字化监管,聚焦境外数据可信交换、北斗技术境外应用与海外能源项目全生命周期管控数字化建模,实现了技术和管理上的创新性突破,助力海外重大能源项目全球监管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也实现了能源生产与监管数字化技术领域的中国技术、中国标准、中国装备的扬帆出海。  

  项目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计算、区块链、隐私计算”等技术构建,坚持自主可控、科技创新原则,集数据跨境交换、智慧生产、智慧工地、海外应急指挥、水文气象和多目标调度、数字化供应链、海外运营监管功能于一体,建设了海外重大能源项目的全生命周期管控数字化模型,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实现了主动监管,实现数据驱动业务,算法辅助决策。

  正孚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产业数智化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掌握“数据底座、数据安全、监管模型”三项核心能力,打造“正智”一站式数据智能平台、“聚链”一体化数据共享交换平台、ZFOS低代码开发平台三个基础平台,聚焦数字政府、智慧国资、智慧康养三大业务板块。用户包括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国资委等40多个省部委、60多家中央企业集团总部以及近300家国有企业,业务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

附件: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福建省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s © 2001-2002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7910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