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福创投获评“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13 18:03

  近日,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0—2021年度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福建省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福创投)榜上有名。      

  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审是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合同管理状况、合同行为状况、合同履约状况、企业经营情况、企业社会责任等维度进行的综合评定。此次获得荣誉,既是市场监督部门及社会各界对福创投多年诚信经营的肯定与认可,也是对企业进一步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的激励和鞭策。   

  近年来,福创投作为国有创投机构,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履行国企责任与担当,通过制定内部管理制度、严格依法履行合同等方式进行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今后,福创投将进一步提高合同管理水平,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福建省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s © 2001-2002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7910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