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福创投开展“我为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08:34

  5月27日,武平县十方镇等地遭遇百年一遇强降雨,引发群发式山体滑坡,造成8人遇难的重大自然灾害,全县56个村(居)受灾人口近1.5万人,直接经济损失超7亿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助力武平灾后重建,按集团公司部署,福创投公司迅速响应,于近日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捐款倡议书,组织开展“我为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中,福创投的领导干部带头,党员干部先行, 公司及参股基金公司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一笔笔凝结着温暖和爱心的善款汇入指定账户,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创投人的责任与担当,支持受灾群众重建家园。

附件: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福建省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s © 2001-2002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7910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