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福建日报大篇幅聚焦福建创新投“投早、投小、投新”投资实践

发布时间:2021-12-30 09:14

  12月17日,福建日报“深读”版刊发题为《陪“小巨人”度过成长岁月》的长篇报道,深读解读福建创投机构“投早、投小、投新”的生动实践。    

  作为福建投资集团旗下的专业化基金管理公司、福建省代表性国有创投机构,福建创新投早期投资海西新药和福昕软件,并“长情陪伴”、与企业共同成长的故事被文章所重点提及、肯定。   

  福建创新投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颖同志在接受福建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成立以来,福建创新投专注新兴产业,坚持价值投资,赋能创新创业,是省内投资初创期项目最多的国有创投公司。作为一家国有创投公司,我们既要关注经济效益,也要履行社会职责,努力发挥带头作用,更好地为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创投力量。

附件: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福建省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s © 2001-2002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7910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