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TALENT RECRUITMENT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福建创新投(华兴创投)2019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0 00:00

  福建华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是福建省最早专业从事风险投资业务的国有创业投资公司,公司是福建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会长单位。延承华兴创投的积淀,2012年5月将国有背景的优势与市场机制有机结合,设立专业基金管理公司----福建省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引导和带动国家科技部、工总行、我省相关政府部门资金及民间资本设立并管理了29支股权投资基金,有力扶持了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两高六新”中小企业发展,公司目前管理资金规模突破215亿元。
因公司业务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现以公开方式诚邀社会精英加盟,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我们的待遇:
员工持股和高激励性的绩效奖金体系
公开公平的选拔、轮岗及晋升机制
完善的培训机制
完善的社保及福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企业年金、意外伤害险、健康体检、通信补贴、午餐补贴、带薪休假及工会关怀等
二、基本应聘条件:
(一)能自觉贯彻党和国家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品行端正,责任心、事业心及自律意识强,热爱创投事业。
(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一类院校本科以上学历,并具备相应的学位证书,硕士须两年以上或本科须三年以上工作经历。
(三)毕业于境外或国外高等院校的,须取得教育部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且所就读院校在最新(以招聘报名截止日为准)的三大世界大学排名(指上海交大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USNEWS全球大学排名,下同)中,至少有两个排名位列前200名。
(四)如从事专业技术、特殊岗位则必须具备相应任职资格及执业资格,并按国家规定已取得相应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
(五)原则上年龄35周岁以下,中层管理岗位年龄 40周岁以下;
(六)身体健康,能适应所任职单位的工作、生活环境条件。外派工作地点福州市。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风险控制部财务管理类人员:1人(外派参股管理公司,视应聘人员条件确定岗级)
职位描述:参与实施项目财务风险管控,协助实施项目审计和财务方面尽职调查;协助维护被投企业风险数据库和跟踪档案。
任职要求:
1、具有全日制财务会计或审计相关类硕士研究生或一类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2、2年以上会计师事务所或金融机构、股权投资机构从业经验;
3、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或高级会计师资格,有上市企业审计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党群人力部综合经理或助理:1人(外派参股管理公司)
职位描述:主办人力资源、党建、纪检监察、企业文宣等日常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中共正式党员;
2、具有全日制人力资源、中文、汉语言文学、政工、法律、新闻、财经等相关类硕士研究生或一类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3、3年以上人力资源、党群、办公室管理从业经验,具有相关专业证书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1、应聘者登陆公司网站(http://www.fjhxvc.com)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发至zhengxp@fjhxvc.com邮箱;邮件标题统一为《应聘岗位+姓名》。 2、初选通过人员参加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电话通知。初选未通过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3、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并提供《登记表(照片)》与相关证书复印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
4、笔试重点考核应聘者专业知识和文字表达能力,面试重点考核应聘者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专业知识及其运用能力等。
5、根据笔试和面试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提供体检报告,重要岗位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合格者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6、对拟录用人员相关证书和提供的其他材料进行审查并建档。
7、经与应聘者双向选择录用后,与应聘者签订劳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
8、报名材料恕不退回,应聘者须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完整,如有虚假,取消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企业有权解除劳动合同,因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五、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2月10日
六、附件——(请点击右键,用“目标另存为”保存)

附件: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福建省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s © 2001-2002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7910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