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管理

基金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管理

大同创投

发布时间:2021-01-15 14:03 | 来源:福建省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省大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注册资本6亿元人民币,是为承接福建省首支省级创投资金而独资设立的创业投资公司。为充分发挥省级创投资金的引导放大作用,大同创投联合国家科技部、省科技厅、省经信委、地方资金等引导放大成立了华科创投、华兴润明、华兴龙腾、华兴漳发、华兴新兴等多支基金,同时积极支持新兴产业发展,代表省级政府出资参与设立国家发改委的两支新兴产业基金。2017年6月,大同创投被华兴创业吸收合并。

附件:

上一篇: 华兴创业

下一篇: 华科创投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福建省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s © 2001-2002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7910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